科研部
科研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部参加“河南省国际生物医药技术转移”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866

    102627日,河南省国际生物医药技术转移培训班在新乡医学院顺利举办。科研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南省科技厅对外技术合作处(省技术市场办公室)调研员王雪,河南省卫计委药政处调研员张红涛,新乡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美籍华人、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后、国家特聘专家吴豫生博士,新乡医学院副校长原志庆、科技处负责人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国内外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围绕“新医改背景下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对策,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新成果、新技术,生物医药企业技术转移对策,新形势下校企科技协同合作发展新模式”等内容作了精彩报告。宁玉献、张红涛分别以《新形势下生物医药行业技术转移重要性》《医改背景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题作了讲座;吴豫生博士着重介绍了全球视野下生物医药行业新成果、新技术,并分析了生物医药的创新与挑战;陈少清博士分析了中印医药行业优劣势,并介绍了辅仁药业集团与印度熙德隆集团在药品研发生产国际合作共赢的成功案例;新乡市自创办陈金毅就新乡市科技政策进行了宣讲;驼人集团程志强副总裁分享了驼人集团在产学研方面创新与转化的经验;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韦丹总经理以与新乡医学院合作为例,探索搭建新型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与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