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科研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荣获“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465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科技〔2017〕872号),对在全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总结评比活动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科技管理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科研部荣获“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袁会峰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我院科技工作在学院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科技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加强顶层设计,以创建应用技术型大学为目标,持续出台系列科研管理文件,引导和支持教师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构建以质量为导向的科研评价体系,调动、激发教职工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设立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创新团队进行科学研究、培养创新型人才、支撑学科建设和专业集群发展;与地方政府、行(企)业共建共享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基地等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平台,创新成果产出和转移转化渠道。以申硕为抓手,在各学科均衡发展的基础上,加大重点学科建设力度,适时启动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申报工作,逐步建立研究生教育的支撑体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深度发展。科技管理系列举措的实施大力推动了学院教学改革、服务转型,增强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据悉,本次全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总结评比活动中,共有50个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2名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