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科研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500

       2017118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第二次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彦杰、发展战略与考核部、人力资源部、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各院(系、部)负责人和科研部秘书、科研部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部主任张慧英主持。

会议伊始,张慧英通报了首次学位点遴选答辩评审结果和专家意见,并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硕士学位点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彦杰强调了申硕工作对引导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性,并根据学院实际,对学位点的建设方式和途径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的院(系、部)负责人对学院拟建学位点的整体工作思路与提议的建设方式表示认同,并重点对工程(专业学位类别)和医学技术(一级学科)两个拟建学位点下设的领域和二级学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