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热点信息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信息
关于在我校征集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学术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94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完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总结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文化研究领域的丰富成果,展示、交流、推广我省高校在河南优秀传统文化研究方面的精品力作和典型人物。河南省教育厅决定在我省高校范围内开展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学术成果征集工作,根据教办社科【2017780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主要包括河南优秀传统文化总论概述、民俗文化、根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历史人物、典型历史遗迹等。

二、报送范围

十八大以来我校在传承弘扬河南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正式出版或发表的优秀学术论著和学术论文征集成果要坚持学术性,有较高的理论价值,要能充分体现我校的学术水平。

三、审核推荐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在认真梳理和全面掌握本单位相关学术成果的基础上,坚持质量优先,优中选优。本次征集工作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5项。

四、具体要求

著作类成果要求提交著作封面、出版社名称、出版时间、作者简介和300字左右内容提要。论文类成果需提交全部文章内容、期刊封面、期刊名称、发表日期、作者简介和300字左右内容提要。详见附件。

五、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12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提交至科研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

联系人:董天宇     电话:7375732

附件: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学术成果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