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热点信息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信息
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乡市专利资助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391

各单位:

    根据《新乡市专利资助奖励暂行办法》(新科〔2017〕51号)文件精神,新乡市科技局拟启动2018年度新乡市专利资助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12日至119日。

二、资助奖励类别

(一)授权奖励类。

1.资助范围:对2017年度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进行奖励。

2.申报材料:授权奖励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企业提交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交法人证书、个人提交身份证)、授权专利汇总表(附件2)、专利证书首页复印件(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

(二)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类。

1.资助范围:对2017年度经合法专利代理机构代理的发明专利申请费用进行资助。

2.申报材料: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附件3)、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企业提交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交法人证书、个人提交身份证)、发明专利申请资助汇总表(附件4)、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复印件、专利代理费发票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实质审查费收据复印件。

(三)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类。

1.资助范围:对申请日在20111231日以前的有效发明专利的年费进行资助。

2.申报材料: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附件5)、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企业提交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交法人证书、个人提交身份证)、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附件6)、发明专利证书首页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年费收据复印件。

三、说明事项:

12017年度享受年费资助且资助金额达到10000元的有效发明专利不再进行资助;

22017年度享受年费资助但资助金额未达到10000元的只提交2017年度年费收据复印件;

3)未享受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的提交历年年费收据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应申报材料,涉及多项专利的须按《汇总表》的次序将相关申请材料逐个专利依次排列,分资助奖励类别提交,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与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科研部。

    (二)报送材料前请认真核对,信息填写有误、材料不齐全、次序混乱的取消专利资助奖励资格。

    (三)申请人要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在审核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骗取资助奖励资金的,取消其当年和近三年享受市专利资助奖励的资格。

    (四)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材料,不接受个人报送的材料。

联 系 人:董天宇

联系电话:7375732

1.新乡市授权专利奖励资金申报表(1).doc

2. 新乡市授权专利奖励汇总表(1).xls

3. 新乡市发明专利申请资助资金申报表(1).doc

4.新乡市发明专利申请资助汇总表(1).xls

5.新乡市发明专利年费资助资金申报表.doc

6.新乡市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