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新乡市副市长职伟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791

       625日下午,新乡市副市长职伟在平原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洁的陪同下专程调研我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新乡市科技局、人才办、工信委、财政局、统计局、自创办等部门领导随同。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出席,院长办公室、科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志凯对新乡市委市政府和平原新区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以及职伟副市长一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王彦杰从科技创新中心成立背景、发展定位、团队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在研项目、已经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建设方向及科研成果做了简要介绍。

       职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工作成绩,进一步强调,科学研究是提升高校内涵建设和竞争力的重要工作,要根据学校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科研方向,发展自己的科研特色;要加强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紧跟学术前沿;重点做好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