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关于增补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716

各有关单位:


截至目前,我校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部分院系依托高水平带头人积极组建团队,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依据学校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实际,现对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进行增补。对于已获批立项且教师人数较少的单位,不再参加此次增补。请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

团队组建应以学科(群)专业(集群)为主,研究内容突出应用性,人员学历、年龄、职称结构合理,鼓励跨学科吸纳优秀人才,行业企业研发人员不少于三分之一。

二、评审

以院(系、部)、书院进行汇总,统一报送科研部。科研部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提交院务会审议。

三、材料报送

 1.受理截止日期:82016点前。

 2.各单位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团队汇总表和《申请书》(纸件各1份)至科研部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qxykyb@163.com

      附件1 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doc

          附件2 申报单位汇总表.doc


科研部

 20187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