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术学风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学风  学术交流
2018年8月份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346

各院(系、部)、书院:

     兹定于2018828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术报告。

     主讲人:梁琳琳博士

     讲座主题:辅助生殖技术进步和美国科研见闻。

     要求各单位没有课的老师务必参加,请及时通知到各位教学人员,提前做好参会准备。

  

     主讲人介绍:梁琳琳,女,副主任医师,2009年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2016-2018年在美国亨利.福特医院及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与卫生大学行为期2年的博士后学习。参与科研课题多项并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五项,获省科技进步奖1项,医药卫生科技成果奖两项。发表包括SCI、中华核心在内的学术论文十余篇。擅长各种不孕症、生殖内分泌疾病的诊断和治疗,试管婴儿及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对卵巢组织冷冻、次级卵泡体外培养进行了系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