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热点信息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信息
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201

 829日,我校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在平原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渠桂荣、卢龙斗、刘仲敏、闫福林、李长正作为评审专家,各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科研部张慧英主持。

张慧英介绍本次评审会议目的和要求。评审内容主要包括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方向与创新性、阶段性目标和总目标设计的合理性、预期研究成果合理性、产学研合作度五个方面。来自生命科学学院、AI+VR医学教育融合创新研究院、检验与影像学院、基础医学院等12个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慧英感谢各位评审专家认真细致的点评。感谢各位专家为学校科技工作付出的努力。今年来,我校建立的科技创新团队和参加项目研究的教师数量逐渐增多,团队活力显著增强,科技成果数量逐步递增,质量稳步提升。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平团队,是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凸显学科优势与特色、支撑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