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大学生进团队、进课题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938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部门与团委协作共同发起大学生进团队、进课题、进实验室活动。为加强大学生实验期间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328日,我部门在基础医学楼B305召开大学生实验期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各团队、课题组科研助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慧英主持。

       会上,张慧英从近期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事例谈起,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全体同学要从思想认识层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实验期间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准守实验操作流程,实验中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向指导老师或管理人员报告,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各位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